东篱

倒也没有人来爱你。
连月亮都厌弃的墓地。🌙

[新年]本丸有一个会作妖的婶婶是什么体验[上]

一个比较水的,段子体贺文…OOC我的锅…好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   @边潇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月末到了:
我,是这个本丸的审神者。
新的一年快到了,又到了作妖,啊不是,安排一些活动的时候了。
应该怎么来呢?
我有点犯难,毕竟这是第一次和刀刀们一起过元旦。应该怎么做才能既作了妖,又有新年气氛呢?
我不由得联想到往年的元旦。
跨年嘛!最重要的不就是大家一起整整齐齐嘛!但是又不能大家在一起干坐着!
唉,我再一次陷入沉思。
此刻我的脑海有一群小人在开会。领头那个面向其他小人大喊:
——我们的任务是!
——跨年!
——我们的目标是!
——造作!
——所以我们到底想干嘛?!
——………
     听长谷部唱歌!!
谁说的!站出来!给你一个么么哒!
头脑风暴出的产物瞬间引发我的一系列遐想,不如来一台跨年晚会。
我一拍手掌!就这么决定了!来人!把今天的近侍给我喊过来!



我是压切长谷部。
我很荣幸是今天的近侍,为了阿鲁基我可以在所不辞。
哦,在我知道今天阿鲁基找我干嘛前我一直是这样想的。
“那什么,长谷部啊…”见到我是今天近侍,阿鲁基好像有点吓到了?“跨年你有什么好的想法吗?”
“阿鲁基…我…”
“好了我知道你没有,所以我有一个想法!”
“主人,我觉得…”
“你觉得跨年晚会怎么样?”
“………”
“好就当你默认了。”
现在被吓到的是我。
“咳,其实…”我觉得不怎么样。
“不准说不怎么样!我不管!反正得有一台晚会!”
看着主人就差去打滚,我想,算了吧,自己的主人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吗?
“好的,遵命,我这就去安排。”
“等下!”出门前我又被叫住,“告诉大家,谁的表演最好,将会得到我亲手准备的礼物哦~”
我可能要唱歌了。
这样想着,我出门摇响了集合的铃铛。

我是加州清光。
当我正在修剪我的指甲时,铃铛响了。于是我举着剪坏了指甲的手,奔向院子。
“咳,今天召集大家,是有一件要紧的事…”
长谷部顿了一下,真希望是件足够重要的事,不然我就让他给我的指甲陪葬。
“主人要求,每个人都要在跨年那天准备一个节目进行表演…”
很好,准备陪葬吧!
“最好的节目可以有主人亲手准备的礼物!”
这个听起来有点意思。可以不用陪葬了。
如果主人的礼物最后是我的的话。

不过…竞争有点激烈啊,我看了看四周,本来都一脸生无可恋的大家听到礼物的瞬间好像都兴奋了…
看来…需要好好思索一下了…

我是药研藤四郎。
正在院子里开着紧急会议。
主人让我们表演节目来跨年,嗯,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呢主公!
身为粟田口家的小大人,我当然要好好策划一下!让一期哥,不是,主公眼前一亮!
礼物?不不不!我怎么会是为了礼物呢?虽然是有点期待…但是为主公做事是义不容辞的使命!
“还真的很期待礼物会是什么呢!”一期哥笑着说。
一期哥很期待吗?好的!那就一股气上吧!做出最好的节目,得到礼物!
“粟田口,大家集合!”

我是堀川国广。
我刚开完会走在回房间的路上。
大家都知道了,主公要办一台晚会。每个人都必须要出节目,嗯…虽然感觉这个要求不是主公的原要求…
“国广!”
兼先生叫我了。
“在,有什么事吗兼先生?”我看着跟前若有所思的兼先生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“国广!你对晚会有什么想法吗?”
“嗯…兼先生有什么好的主意吗?反正我很想要主人的礼物呢!”
“这样吗…既然是这种很有文化气息的节日!那就由我,来为大家作上几句俳句!”
!!!!
“就这么决定了哈哈哈。”
看着兼先生长笑而去的背影,我…最终没能拦下他…
主人的礼物我已经不指望了,大家就当给点面子吧……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