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

倒也没有人来爱你。
连月亮都厌弃的墓地。🌙

[三日清]花吐症

本来打算捞到明石就he捞不到就be结果被威胁了写了he_(:_」∠)_
悄咪咪艾特 @边潇
这里一个仍然没有明石的非[哭]
大概是开学前的挣扎[bu]
emmmm这个梗也算老梗…
如果我对这个梗有什么错误理解欢迎指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种不正常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几天了。

又是那种异样的感觉。清光用手捂住嘴巴,微微开口,等到把手拿开的时候,几片殷红的花瓣就已经安然地躺在自己手心里。

这…是什么疾病吗?

清光一开始只当自己吃坏了肚子,过几天会自己恢复。可是…

清光看着手中的花瓣,微微皱眉。

吐出的花瓣数量正在一次次地增多。除此之外还有内脏的疼痛也在愈演愈烈。

这无一不在提醒着他,身体出了问题。
去找主公。

这是作为刚拥有人类身体的他,能想到的最直接的方法。

坐在审神者对面,清光把情况大致描述一遍。

审神者略一沉思,似是想到了什么。

“清光你是不是喜欢上谁了?”

“……”

自家小近侍没说话,但是一瞬间红了的脸,出卖了他被说中的真相。

审神者有点犯难了。

清光这傲娇属性持续在线的状态很难办啊。
“呐,清光…?”





“心爱的人的吻吗?真是麻烦啊。”走出房间,回想起审神者刚才的话,清光不由得有些恍惚。

猛的又是一阵咳嗽,清光急忙捂住嘴巴,却还是有几片花瓣从指缝间掉落。

真是的,又严重了些呢…

清光弯下腰将那几片捡起花瓣。触目的殷红,和这些东西一样带着危险。

入骨的相思化成的实体,美丽却能要人性命。

要表白吗?恐怕自己没有被放在眼里过吧?
清光笑笑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看来要找个东西把这些花装起来了。





接下来的日子里,审神者贴心的免去了清光一切的出阵远征和内番。

清光倒也过得自在,除了体内不时地抽痛,还有口中不时吐出的花瓣。

他还是一如往常,宣布每天的安排,汇报每天的工作,路过院子时和嬉闹的小短刀们打个招呼,时不时接受安定的切磋邀请。

除了赢得切磋的次数越来越少,日夜之间咳嗽的次数越来越多,审神者关切的越来越频繁,路过走廊脚步刻意的停顿,真的一切如常。



“加州?”

三日月啜一口手中的清茶,叫住背后脚步匆匆的人。“加州可以坐到这里来吗?”

三日月将装着茶杯和茶点的托盘往自己身边拖一点,邀请清光在自己身边坐下。

和三日月喝茶也不是第一次了,清光也就淡然从命。伸出手接过三日月递来的茶杯。

“加州最近很喜欢花?”

清光手上一顿,只是笑了笑。“漂亮的东西本来就惹人喜欢啊。”

三日月不再说话,装作自己没有看到清光口袋边缘漏出的花瓣上,不同于花瓣的红。





疼,疼的刻骨。

半夜里,清光被疼痛折磨地无法入睡。

不住的抽痛,一下一下直击心脏。

紧紧地咬住下唇,用力地按住胸口蜷缩成一团。

近几天来,清光的神色开始迅速苍白起来,就像被掏空一样。

本就纤细的人如今格外瘦削,为了不被人发现自己的样子,干脆和主公申请,自己一个人把自己锁了起来。

[这幅不可爱的样子,一点都不想被大家,不想被他看到啊…]

症状已经越来越严重了,口中吐出的早已不是花瓣,而是一整朵一整朵的蔷薇。

清光无力地趴在地上,也不再想去收拾满地的鲜红。

自己都把自己锁起来了,又还在期待什么…

[清光…你难道都不想试试吗?]

审神者几天来无数次的问过自己。

[还是…算了…]

水边的蔷薇而已,月亮什么的,仰望就够了。

咔嚓——
钥匙打开门的声音。
这个时间,不会是主公了…





“加州?”

三日月提着灯笼,在满地的红中寻找着那个身影。

清光躺在地上,快要与满地的红融为一体。
发现了清光的三日月急忙走上前去,跪坐在清光身边,轻轻地把地上人的头抬起放在自己的膝上。

“三日月?你…?”

一语未毕又剧烈地咳嗽起来,清光翻身撑住地面,不出意料的,又是一朵花,带着一些不易察觉的血渍从清光口中吐出来。

三日月看着清光,两人无言。

清光一下蒙了起来,该怎么说?我病了,而且病的不轻,要你喜欢我然后亲我一下我才能好?

……

清光发呆的空挡,一只手伸了过来,拿走了清光刚刚吐出的花。

“喂?!三日月!你…!”

“会被传染,我知道的”三日月摩挲着手里的花“那么清光愿意帮我治愈吗?”

“什…”

还不等自己反应过来,清光只觉得一双手捧住了自己的脸,接着自己就看到了三日月在自己面前无限放大的面容。

“加州,我喜欢你。那么,加州对我意下如何呢?”

三日月放开面前的人,轻声道。

“我…我也喜欢…”

清光声音越来越小,倒是红了脸。

最后一朵花,也算是落下了。




------------
门口
某婶扒着门框,终于成了,幸好被我看出来了,把钥匙给了三日月,嘿嘿嘿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