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篱

倒也没有人来爱你。
连月亮都厌弃的墓地。🌙

CP三十题之二[岩今]日记里都是关于你的事

emmmm于是在我把今剑接回来的当天,捡到了岩融……
园长是不是故意的……
好吧,毕竟有了第一把极短还捞到园长,就给岩今发了个粮
简直小段子…
这样的文我咸鱼了三天才整出来不容易啊…
好吧…仍然没有爷爷…什么时候才能这样发三日清的粮啊[哭





“主公大人我回来了!”
小短刀站在门前,一身鲜红的铠甲,用最直观的方式,向大家展示着自己几天来的变化。
今剑的修行,是这个本丸的第一次。除了其他审神者的一些交流资料,并无实际参考。
所以,在引来本丸里一众刀剑的羡慕的同时,也更让人带几分担忧。
四天的时间,本来并不算长,可是在等待着的人眼里,可就是一个世纪。
每天的一封信是唯一的安慰。
短短的三封信,被读过很多次,也从审神者手中被借走过很多次。
某婶表示,岩融你不要以为我打不过你我就不敢抢了!
“啊!欢迎回来!”早已在门口处翘首以待的审神者激动的扑上前,以一种迷之慈祥的眼光打量着全新归来的今剑。
[我家小短刀就是可爱啊]此刻这位婶的内心如此咆哮。
“欢迎回来!”
“平安回来了啊!看来祈祷是有效的。”
“安全回来就好,这几天大将可担心了。”
“………”
修行的刀归来的消息很快穿遍了全本丸,迎接的场面一时间热闹万分。
“欢迎回来!不过还是那么小只嘛!哈哈哈!”
“什么嘛!岩融!”小天狗一下分辨出说话的人,把他从人群中扒拉了出来。“我可是变强了哦!看吧!很厉害吧!”
今剑在岩融面前绕来绕去,试图把自己的变化全部展示在岩融面前。
岩融笑笑,虎摸一把今剑的头。“哈哈哈,很厉害呢!”
“咳咳,今剑一路辛苦了,赶紧进去吧。”
被婶婶一把推进人群,在众人的簇拥下今剑进了家门。

“呐呐,今剑跟我们说说路上的事情吧。”
“对啊对啊,大家都很想知道呢!”
“……”
小短刀们的好奇心瞬间爆发,围着今剑问东问西。

“呐,岩融啊,”审神者看见杵在门口的岩融,不禁开了口,“就算他还是孩子的模样,但是,也有一天会变得强大的。”说罢拍拍岩融的胳膊,示意他该进去了。

[今天今剑回来了,“我稍微长大一点回来啦!”,像这样说着。
不过还是很小只啊。
他好像变强了些呢。也更加明白自己的使命了。哈哈哈,真是为他高兴
等待他的这些日子确实很担心他啊。
明明会更加强大,可就是忍不住为他担心。
幸好平安无事。
看来在我来之前,他也很努力地让自己变得强大啊。
那么,为了能继续保护他,我也要加油了。]

岩融放下笔,合上自己的日记。
主公说,说不出来的话,就写下来吧。那份感情是不会骗你的,笔随心动就好。
于是,就有了岩融手里的这本。
笔随心动?这样啊。
[看来今剑等了我很久啊…]
[今天和今剑一起捉迷藏了。他很开心的样子…]
[今剑果然还是小孩子,喜欢吃甜食啊哈哈哈…]
[今剑这个小家伙也挺强嘛!我也不能落后了…]
[保护今剑,也是我的使命吧…]

日记里,都是关于你的事情。
感情啊,不会骗你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_」∠)_求不嫌弃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44)